维丽蒂Verityyyyy_

hp✖️你 当你不说话

内含韦斯莱双子/塞德里克/伍德/德拉科

这期没彩蛋嘻嘻

(可能有一点ooc


韦斯莱双子

弗雷德“今天出去玩吧,小姐?”

乔治“好久没出去了”

……”你只是低头看书,像是没听见。

弗雷德“呃……甜心?”

乔治“怎么啦?”

弗雷德“不开心吗?”

一阵沉默。

弗雷德“昨晚把你弄痛了吗?”

你装不下去了,脸唰的一下红了。

“你……你们……

乔治“再来一次?”

弗雷德“我们轻点?”

你还是没说话。

both“看来同意了~”

“啊……啊?我还没说话!”

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在🛏️上了。

both“甜心,明天要出去玩哦”

但是估计你这腰,明天是下不了🛏️了。


德拉科

他又惹你生气了。

“怎么不说话?”

一听见他那厌烦的语气,你更不想说话了。

“听不懂我的话吗?说话,马尔福夫人。”德拉科故意加重了“夫人”二字。

“你也知道我是你夫人啊,就不能哄哄我?”

“什……什么?”他看着你,“我?堂堂一个少爷?哄你?”

“你不想的话,那谁也别说了。”你站起来,想走。

“等等”他挽着你的手,“好……好吧。我错了,对不起,行了吧?”

“嗯,态度不太好,继续。”

他也生气了,扛着你往庄园走。

“你干什么?”

“让你见识少爷的道歉。”

一个晚上都是你在哭着道歉,不过谁在乎呢?


塞德里克

“怎么不说话了,亲爱的?”

“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有什么事不能和我说说?”

“谁欺负你了?”

他紧皱着眉头,一脸担心。

“出什么事了?”

你缓缓开口“我……你昨晚把我弄疼了……

他舒了一口气“啊?原来是这样啊。没事就好,亲爱的。”

他凑到你耳边“那今晚可以来我这吗?我会温柔一点对你的。”


伍德

(同样惹你生气

“对不起,我错了。”

……

“我不应该瞒着你练球。”

……

“我知道错了,理理我吧。”

“好吧。”

“太好了。走吧!”

“?去哪?”

“去看我练球啊”

第二天,他又在道歉


不愧是wood学长

评论(24)

热度(106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