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丽蒂Verityyyyy_

hp✖️你 当他们看到你受伤

内含塞德里克/哈利/德拉科/韦斯莱双子


塞德里克

“嘶……好疼啊……

塞德里克从不远处看见了你,一路小跑过来。“亲爱的,你怎么了?”他握着你受伤的手,一脸焦急地询问。

“没……没事。”

“没事?”他急匆匆地拉着你,去了他的寝室,将你的手浸在莫特拉鼠触角的汁液里,“这样好一点了吗?”

“嗯……嗯。”你点点头,“这些事情我自己来就可以啦!”

“这怎么行,如果我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能照顾,有什么用呢。”


哈利

“怎么啦?”他镜框下的绿眼睛看了看你的手,“你受伤了?”

“是的。没事,我自己来吧。”

“不不不,赫敏不在,我还是有办法解决的。”他思考片刻,说,“那个咒语怎么念的?哦,对了……恢复如初!”

“伤口愈合了,但还是有点疼……

“啊?肯定是我用错了,”他站起身,“你好好坐着,我去问问赫敏!”

“???”


德拉科

“什么,你流血了?”德拉科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你,“这么不小心,别这样可怜地看着我,不要指望一个少爷可以帮你。”

“哦,知道了……嘶,好疼啊啊啊”

德拉科摇摇脑袋:“真拿你没办法,走。”

“我可疼得走不动了!”虽然你伤的是手,但他还是背你去了校医院。

“嘻嘻,你果然心疼我。”

……闭嘴。信不信我现在把你扔下去?”

“不会的,谁让你心疼我?”

……

你搂着他的脖子,清晰地看到他白皙的耳朵变红了。


双子在彩蛋

评论(5)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